Friday, July 30, 2010

To you(s):

1.009
我们认识很久了,
但相处的时间却稀少得很明显,
所以我们不了解彼此。

但我有句话一定要跟你说:
“谢谢你....”
没有你的话,
我不可能可以站在这个高峰,
也不可能会认识这么多好朋友,
所以谢谢你。

是你把我带到文化的世界,
虽然我不曾喜欢这个地方,
但因为你,
我打算继续留下来,
知道你已经到了你世界的最高点,
我会默默地在你身后为你加油,
但我知道那个声音你永远都听不到,
所以我不再出声,静静的看着你努力爬上最高点。

每次当你的眼神与我的双眼交锋时,
我知道,
我是一个很重的累赘,
拖着你,
是让你成功的绊脚石,
我已经当了很多年的绊脚石,
你却很少提醒我,
不知道是因为你已习惯还是你已太厌倦,
但我一直到答案了,
因为你已经向人求助,
求他们把我这个绊脚石给丢弃,
我不责怪你,
因为这是你可以登上最高点的办法,
我可以保持沉默,
因为我要你快乐,
所以我不想再当你的绊脚石。

从此以后,
我会更加上进,
爬上自己的最高点,
不再成为一个累赘,
因为我要你再次捡回这一个绊脚石,
让你知道,
我是你的好用具,
我将伸出手抓着你,
把你拉上你的最高点,
所以,
谢谢你。

2.075
我一直不知道要如何接近你,
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,
却无法接近你。

不是别人的关系,
而是我的问题,
你没有错。

我以为时间还多的是,
你却让它瞬间急冻,
因为你就要走了。

我们没有机会正式相处,
也没机会对你聊天,
只能留下遗憾。

如果真的有一天,
你看到这个,
请记得:

我叫做李新哲,
生日1月11日,
喜欢画画。

如果你真的要走,
请不要再回头,
你会伤心的。

如果你真的要走,
请听我说一句:
再见了。

我们真的能“再见”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